❤ About Junie 關於李庭莉




JuNie李庭莉


 女兒 ~ 李佳玲

Welcome to my Site 
 峇 里 島 傳 統 舞 蹈 表 演 在 台 灣
歡迎大家到 ~ JuNie 李庭莉 ~ 的地盤 !


李庭莉老師是印尼峇里島的當地人,本身是峇里島的舞者,媽媽也是個峇里島舞者,從五歲就開始和母親學跳舞。跳舞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開心的事,可以讓我很快樂 !
嫁來台灣已經17年了,有兩個小孩。

17年來台灣還是與公婆還有小姑住在一起,李庭莉是20歲時在巴里島認識先生的,不顧家人反對李庭莉跟只好跟著老公來到陌生的臺灣,展開新的人生。
為了服侍公婆與丈夫,照顧小姑及一雙兒女,李庭莉做了十四年的全職家庭主婦 。從2011開始參加高雄地區的新移民活動,當她鼓起勇氣站上舞台,
再次表演峇里島傳統舞蹈,獲得眾人喝采後,原本沈寂已久的舞者魂,
又在她心中燃燒了起來。徵得丈夫及公婆同意,李庭莉開始四處表演,
招生授課,期望讓更多人看到來自峇里島的傳統文化。
雖然遠嫁到台灣但是有機會能在台灣推廣巴里島的文化是我的榮幸,
讓我找到生活上新的動力,感覺峇里島就在我身邊。現在能夠和女兒一起演出讓我更覺得台灣是我另外ㄧ個家。



在高雄台灣 新移民中心就是我的娘家
歡迎與 JuNie 連絡, 接受預約表演巴里島傳統舞蹈 
想要學峇里島舞蹈的話 ,
 JuNie 很開心可以與大家分享 !

JuNie - 李 庭 莉
Email ; junie0626@yahoo.com │ junie0626@gmail.com
Telp - 電話 ; 0953 813 499
住在高雄市
 代理巴里島自由行旅遊與包車~ Bali Tour Arranger at

http://freedom-tour.blogspot.com/
Bali Freedom - JuNie Ms.Bali


從小到現在因為我們娘家在經營民宿,
所以就和台灣人有相處過,
自己的親哥哥台語就說的很流利 。
長大後因為先生到峇里島做生意之後才會認識他,
然後嫁到台灣來,已有兩個小孩了。
我覺得台灣的生活方式和峇里島很不同,
我來台灣十幾年了,日子一天又一天,
我沒忘記過也很想念我的故鄉,先生也對我很好,
讓我可以每年一次回去峇里島。
所以我在這個部落格覺得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介紹我的故鄉,
還有我的姊夫本身就是峇里島環島旅遊司機,另外,我還有其他的司機 [ 都是我的好朋友 ]。
我們的司機都是我從以前就認識的人,他們之前就是在旅行社當過司機,
現在就變成自由行的私人司機。
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 , 大家可以放心讓他們帶你們在峇里島渡過美好的時光,
所以希望趁這個機會可以介紹給大家。





OM SWASTIASTU
Selamat datang di space JuNie , JuNie  asli dari Bali [ HINDU ] , menikah dan bertempat tinggal di Taiwan [ Kaohsiung ] . Sebelum menikah ke Taiwan , JuNie di Bali juga sebagai penari Bali , dimana merupakan kewajiban JuNie sebagai wanita Bali . 
Sekarang di Taiwan JuNie juga memperkenalkan kebudayaan Indonesia - Bali .
Memperkenalkan kebudayaan Bali kepada Taiwan , agar Taiwan mengetahui lebih jelas tentang Kebudayaan 
" Indonesia - Bali " yang sebenarnya !
Dengan senang hati dan sangat bangga bisa memperkenalkan kebudayaan Indonesia  ,
Tarian Bali di Taiwan

Junie turunkan Tariam Bali Ke Putri saya Lillian , 
sebagai Generasi Penerus Di Taiwan !
Junie mohon dukungan dari kalian semua .

OM SHANTI SHANTI SHANTI .....OM

JuNie李庭莉 & Lillian李佳玲 [ 女兒 ]




李庭莉 & 女兒

女兒 [ 李玲 ] 與 李庭莉
學生 + 庭莉 + 女兒


 
 庭莉 + 女兒 + 學生 

 學生 + 庭莉 + 女兒


學生 ,庭莉,李玲 [ 女兒 ]
李玲 [ 女兒 ] 與 李庭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